客服电话:0371-56715555 67656999  河南小精灵口腔新浪微博
手机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治疗项目 >

口腔内科

发布时间:2012-12-30 09:48  作者:小精灵口腔  浏览次数:  来源:未知
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用于修补的物质叫充填材料。凡因龋齿、楔状缺损、外伤等造成牙体组织缺损者都需要修补,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当病变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

补牙 

 

        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用于修补的物质叫充填材料。凡因龋齿、楔状缺损、外伤等造成牙体组织缺损者都需要修补,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当病变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时,应先治疗牙髓,再行补牙。
补牙材料
 
1.复合树脂
   成分:以丙烯酸树脂为基础,加入玻璃、石英等微粒作强化用途。特性美观,接近牙齿天然的颜色,适合修补前面的牙齿,缺点强度比汞合金稍弱,应用修补蛀牙修复牙齿外观。
 
 
2.玻璃离子水门汀
   成分:主要由铝玻璃和多丙烯酸混合而成的化合物特性美观,接近牙齿天然的颜色,但不像牙齿般通透能黏贴牙齿表面能释出氟化物防止物料与牙齿连接处发生蛀牙。缺点:物料强度较低,容易耗损,不耐用。应用修补耗蚀的牙齿由于耐用性较低,多用作半永久物料修补乳齿,因为乳齿会在年幼时替换。
 
 
3.玻璃离子树脂
   成分:由玻璃离子水门汀和复合树脂混合而成。特性具有玻璃离子水门汀和复合树脂的特性美观、耐损程度比玻璃离子水门汀优胜,但比不上复合树脂较复合树脂容易使用。

 

显微根管治疗

       显微根管治疗是借助手术显微镜和显微器械进行根管治疗的方法,与传统根管治疗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手术显微镜能提供非常充足的光源进入根管,并可以将根管系统放大,使术者能看清根管内部的结构,确认治疗的部位,直视下进行治疗,防止根管治疗过程中根管壁侧穿孔、根管内断针等意外的发生,并即刻检查治疗质量。对根管壁侧穿孔和断针的病人,可配合超声器械在显微镜下修补穿孔和取出断针。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不仅大大提高了根管治疗的成功率,还使许多以往不可能的治疗成为可能,使被认为只能拔除的牙齿能够被治疗保留,是根管治疗的一次革命性突破。小精灵口腔提醒您:选择显微根管治疗,需要选择有实力的医院。 我院是河南首家大规模引进根管显微镜的医疗机构,是目前郑州最好的口腔医院。
 
Copyright © 2009-2016 河南华豫小精灵口腔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02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