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371-56715555 67656999  河南小精灵口腔新浪微博
手机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在爱的世界里从来没有优胜劣汰

发布时间:2016-11-20 10:38  作者:小精灵  浏览次数:  来源:未知
在爱的世界里从来没有优胜劣汰 小精灵爱心助力孤残儿童口腔健康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在人潮拥挤的街道上,有这样一个地方,有着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笑着、跳着、闹着沐浴着温

——“小精灵”爱心助力孤残儿童口腔健康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在人潮拥挤的街道上,有这样一个地方,有着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笑着、跳着、闹着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脸颊上带着欢欣而又满足的微笑,似乎与平常孩童并无区别。
 

他们是一群坠入凡间的天使,你想象不到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听不到美妙的声音永远活在无声的世界,他们看不到缤纷的世界永远靠感知去探索。
 

然而在爱的世界里,他们永远没有被忘记被遗弃……
“小精灵”作为一个口腔门诊,我们没有神奇的能力让他们脱离无声和黑暗的世界,但是帮助他们远离口腔疾病的困扰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2016年5月17日,河南省孤残儿童口腔疾病项目正式启动。

 

 
 

不难想象,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们在照顾自己都成问题的情况下,口腔的健康问题又是多么的严峻.
我们考虑了所有可能发生的问题,就诊问题,沟通问题,配合问题,但是等到开始那天,我们不会想到,那些孩子只要你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快速了解并配合。

 

人在面对未知的事物都会本能感觉到恐惧,临床上我们见了太多太多这样的例子。但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他们在牙椅上瑟瑟发抖的同时还会轻轻微笑逞强,他们的敏感聪颖,他们的不安恐惧,无一不撞击着我们敏感的心,他们懂事到让我们心疼……
我们大夫几乎都是含着泪小心翼翼的做完了治疗,尽量不让孩子们在就诊过程中感受到疼痛……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们从不曾想,那一日那个炎热的午后,一辆破旧的小三轮车停在我们门诊门前,从车上下来了四个熟悉身影,那两个听力残疾的双胞胎兄弟和他们的爷爷奶奶,手持着一面锦旗颤颤巍巍向我们走来,还送上了一份感谢信,这些单纯善良的人啊……读着读着我们每一个员工的眼睛都湿润了
 

 
 

 
 

 
 

太多太多的艰辛和感动,都不知从何说起,与其说是我们帮助他们进行口腔保健,不如说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陪我们走过了一场爱的旅程,他们用坚强、勇敢、自信和对生活的热爱教会我们用心去感恩去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
 
河南华豫小精灵口腔医学经营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研、预防、保健、治疗为一体的专业口腔医疗连锁机构,旗下有9个分部,遍布河南省,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口腔健康服务”为企业文化核心,以“挑战服务极限,创造医学名牌,让患者100%满意”为企业服务理念,“倾听、交流、关心、舒适、满意、信赖”以做好每一个细节服务标准。

 

此次公益活动由郑州小精灵口腔门诊部承办,分为口腔涂氟、窝沟封闭和龋齿充填三大项,历时五个多月于2016年10月28日全部结束,覆盖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和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两个机构共计388人。
助残济困,是我们每一个小精灵人的信念和使命,我们希望用我们微不足道的付出和努力,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带来一丝温暖,我们祝愿所有的孩子都能公平的享受这个世界,享受公平的教育和医疗!因为在爱的世界里从来没有优胜劣汰!作为一家民营口腔医疗门诊,我们努力着,拼搏着,始终不敢忘记初心!不敢忘却身为一位医务工作者的特殊的责任和使命!

 

Copyright © 2009-2016 河南华豫小精灵口腔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02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