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371-56715555 67656999  河南小精灵口腔新浪微博
手机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治疗项目 >

儿童口腔科

发布时间:2012-12-29 19:18  作者:小崔  浏览次数:  来源:未知
小精灵口腔专为儿童设计儿童独立科室,为儿童提供专业、安全、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 只需一口清新笑氧,一副三维眼镜。让孩子躺在牙椅上轻松地看电影、听音乐,避免因外界的刺

       

       小精灵口腔专为儿童设计——儿童口腔科,为儿童提供专业、安全、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一口清新笑氧,一副三维眼镜。让孩子躺在牙椅上看电影、听音乐,让孩子开开心心看牙,轻松去除牙患……

 
       孩子看牙时,因恐惧害怕而哭闹不止、竭力反抗时会给口腔治疗带来极大的难度和危险。研究发现,儿童极度恐惧的状态下被强制接受口腔治疗,会对心理健康造成极大的伤害。为解决这一难度,我们在河南地区率先开展了”儿童舒适口腔治疗”技术,您的孩子可以在安静、舒适又安全的状况下进行全面口腔诊疗,一次解决所有口腔问题。“舒适口腔治疗”可减轻甚至完全消除患儿生理上的疼痛不适与心理上恐惧焦虑,让医生从容开展更精细的口腔治疗。
 

牙椅电影院
 

儿童在进行口腔治疗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影片,一边看电影一边治疗,使单调的治牙过程变成愉快 的享受……

Copyright © 2009-2016 河南华豫小精灵口腔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02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