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371-56715555 67656999  河南小精灵口腔新浪微博
手机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正畸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

发布时间:2017-07-15 10:29  作者:小精灵口腔  浏览次数:  来源:未知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正畸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段银忠教授将于2014年4月11日亲临郑州市二七区小精灵口腔门诊部坐诊并进行学术交流。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正畸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段银忠教授将于2014年4月11日亲临郑州市二七区小精灵口腔门诊部坐诊并进行学术交流。
      段银忠教授现任中华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专科医师认证委员会委员,全军口腔医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杂志》、《实用口腔医学杂志》、《口腔正畸学杂志》等8种杂志的编委。临床擅长各类复杂疑难错牙合畸形的诊治,儿童和青少年早期骨性错牙合畸形的矫治,成人及牙周病错牙合畸形的矫治以及颜面部严重骨性畸形的正畸外科联合治疗等。
为了能够让孩子健康成长,拥有美好的未来,让孩子长大后拥有优雅的形象气质,如果牙齿有缺陷,就会给孩子的未来带来很大的影响。那么及时矫正是很重要的。专家提醒家长们,孩童时期是牙齿正畸的“黄金时期”希望家长们要抓住机遇,不要错过哦!如果您还在为孩子难看的牙齿而担忧,如果您还在为自己难看的牙齿而焦虑,就立刻行动起来,拨打爱牙热线0371-65676999
                      0371-5671555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淮河路口南300米路西
乘车路线:82、126、B11、20、203、217路郑州电视台下车即到。
Copyright © 2009-2016 河南华豫小精灵口腔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02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