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371-56715555 67656999  河南小精灵口腔新浪微博
手机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常识 >

12岁以后矫正牙齿

发布时间:2012-09-07 10:29  作者:小崔  浏览次数:  来源:未知
1、小孩3岁半了,原来洁白的牙齿开始逐渐变黑,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小精灵提醒您:原因一般有两种:一是龋齿、蛀牙;二是色素沉着。变黑可能与平时吃食物不注意口腔卫生有

 

 

1、小孩3岁半了,原来洁白的牙齿开始逐渐变黑,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小精灵提醒您:原因一般有两种:一是龋齿、蛀牙;二是色素沉着。变黑可能与平时吃食物不注意口腔卫生有关,如吃糖过多。另外,牙黑与吃药也有关,如一些抗生素、四环素类药物,应注意给小孩慎重用药。
2、孩子的牙为什么长得不是很整齐,一般在什么时候矫正比较好?
小精灵提醒您:有些孩子的牙齿是先天性不整齐,有些是因为不良生活习惯,比如孩子用手抠牙齿。如果要做牙齿矫正手术,最好选择在12岁之后。
3、我现在24岁,两边各长了一颗智慧齿,感觉牙齿周围的肉好痛,是不是该拔掉?
小精灵提醒您:这种情况应当先到医院检查,情况大致两种:如果牙位正,可以进行治疗,不需拔牙;如果牙位不正,建议还是拔掉,因为智齿通常不能正位萌出与前面的牙齿之间易形成食物滞留且不易清洁,可以导致龋坏、疼痛和肿胀等。

 

Copyright © 2009-2016 河南华豫小精灵口腔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02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