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371-56715555 67656999  河南小精灵口腔新浪微博
手机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常识 >

微笑,是我们每个人的终身名片

发布时间:2012-12-07 16:40  作者:爱牙小精灵  浏览次数:  来源:未知
当你在看时尚杂志时,目光是否会被杂志上的MODEL的微笑上所吸引?当你在结识新朋友时,无论内向还是活泼,最爱笑的那一个一定会给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大多数的相遇都是从微笑

 

    当你在看时尚杂志时,目光是否会被杂志上的MODEL的微笑上所吸引?当你在结识新朋友时,无论内向还是活泼,最爱笑的那一个一定会给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大多数的相遇都是从微笑开始的,甚至有些微笑即使开始也是结束。匆匆而过,也许没有太多的时间和机会更多地表达自己,留下的只有我们的微笑。如果你因此忽略了微笑所能表达和流露的,那将会成为你终身的遗憾。
 
 
   其实,牙齿和微笑更像是一种无形的语言,除了只管地表现为是否净、白、齐、美之外,更能暗示出另外一些信息:你的健康水平、生活水准、文化素养、个人修养;你的个性、品位、魅力、心情……甚至关于你的一切,都将会像暗香一样,默默地传播给周围的人。你的微笑不经意间,流露出你灵魂深处的味道。

      一生中,无论你面临着怎样的角色变换,作为师长的你、伴侣的你,父母的你……成为各种不同职业、职位的你,青涩的你、甜美的你、优雅的你、性感的你……但是,一旦你拥有了专属于自己风格的完美微笑,你的动人魅力将永远与你如影随形。微笑将是通往你内心丰美世界的最美丽的门;微笑,将是你的终身名片!!

Copyright © 2009-2016 河南华豫小精灵口腔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02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