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371-56715555 67656999  河南小精灵口腔新浪微博
手机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关爱儿童口腔—走进宏鑫幼儿园义务口腔检查

发布时间:2013-03-07 10:58  作者:爱牙小精灵  浏览次数:  来源:未知
3月7日上午9:00,郑州市二七小精灵口腔门诊部组织医务人员来到宏鑫幼儿园为全院300多名孩子进行义务口腔检查,对口腔存在问题的孩子进行详细记录,通过《口腔体检报告单》的形式由

 

 
 
        3月7日上午9:00,郑州市二七小精灵口腔门诊部组织医务人员来到宏鑫幼儿园为全院300多名孩子进行义务口腔检查,对口腔存在问题的孩子进行详细记录,并通过《口腔体检报告单》的形式由学校转交给学生家长。
         
        检查中,医生发现,孩子们的牙齿龋坏现象特别严重,有两名孩子全口20颗牙齿,13颗龋坏,其中香樟树班全班32个孩子,只有3名孩子牙齿没有问题。此次共检查了10个班296名孩子,龋坏孩子196人,患龋率达66%,口腔健康状况非常糟糕。
 
        胡俊华主任告诉我们产生这种结果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口腔健康知识宣传不到位,家长对口腔健康的重要意义和口腔疾病产生的后果认识不够;其次小朋友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到位;最重要的是无论从幼儿园、家庭和社会对口腔健康重视程度不够,只有在出现疼痛时才想到去看牙病,但这时问题就严重了。
 
        近期我们将联合宏鑫幼儿园通过举办口腔讲座的形式为家长讲解儿童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使家长及时了解幼儿口腔存在的问题,以便能够及时治疗或采取相关措施。其次向家长提供适合孩子需要的口腔护理指导,让孩子尽早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
       
   
 
 
瞧!这两个小朋友正在讨论自己的牙齿呢
 
孩子们都很配合检查
 
医生正在和不愿意进行口腔检查的孩子进行沟通
 
握手~我和叔叔是好朋友
 
    让我们为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健康的牙齿、美丽的笑容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09-2016 河南华豫小精灵口腔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02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