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371-56715555 67656999  河南小精灵口腔新浪微博
手机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小精灵口腔第一期培训开讲 医患沟通成首要

发布时间:2014-08-31 10:20  作者:小精灵口腔  浏览次数:  来源:未知
8月29日上午,国内权威口腔专家倪龙兴教授来到郑州小精灵口腔门诊为其全体医护人员进行首期培训。 第一堂培训主要针对如何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进行。倪龙兴教授称,现在医患关系

8月29日上午,国内权威口腔专家倪龙兴教授来到郑州小精灵口腔门诊为其全体医护人员进行首期培训。

  第一堂培训主要针对“如何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进行。倪龙兴教授称,现在医患关系是建立在“以病人为中心”的新型医学模式基础上,医患沟通尤为重要。倪教授列举实际案例,详细阐述沟通的类型、技巧与意义。   

  此外,倪教授还分别从“牙痛、牙体牙髓病、牙齿外伤”等三方面进行详细授课。倪教授表示,希望能更多地将先进口腔诊疗技术、优秀行医理念和行为准则,与年轻的同道们分享交流。

         培训结束后,河南小精灵口腔医学经营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跃峰接受了记者采访。

Copyright © 2009-2016 河南华豫小精灵口腔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02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