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371-56715555 67656999  河南小精灵口腔新浪微博
手机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专家顾问 >

薛惠青 执业医师

发布时间:2017-10-01 23:53  作者:小精灵  浏览次数:  来源:未知
姓名:薛惠青 执业医师 科室:修复科 毕业院校:漯河医学专科学校 简历:2010年至今一直从事口腔修复工作!(擅长:常规的固定修复,及传统的活义修复,前牙美学修复及嵌体等)
薛惠青 执业医师
姓名:薛惠青 执业医师
科室:修复科
毕业院校:漯河医学专科学校
简历:2010年至今一直从事口腔修复工作!(擅长:常规的固定修复,及传统的活义修复,前牙美学修复及嵌体等).曾在郑州大学进修学习! 2012年接触种植,熟知种植一期,精通种植二期及种植后期戴牙修复。
Copyright © 2009-2016 河南华豫小精灵口腔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028457号